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How many ppl has Viewed ME???


ballet

ballet

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阿姨注册









10.10.2009 星期六 是我阿姨最兴奋的日子,因为她终于嫁得出了。。。只有我和我的表姐,舅舅舅母,外公一起陪伴去天后宫看阿姨注册^^去的途中,我的表姐不停的拿出她的相机,乱拍。。。这张照片是我在车上拍的。到了天后宫后,阿姨直奔去婚姻注册局,因为迟到了!!进了去,阿姨和我的未来姨丈在外面办了手续,拿了号码,就等了,不到五分钟,就到我们了^^我很兴奋因为是我第一次看人注册结婚叻。。原来别人注册的情况是这样的,进到一间房间,里面有一位小姐坐着等着我们,我们一开门,她就讲“证婚人坐这边,新娘新郎坐那边,然后我就和我的表姐不停的做CAMERA GIRLS.当他们全部ready了,那个小姐就拿其一本书来念,我只记得一些些,她讲Mr.XXX你愿意去XXX小姐为妻吗?然后新郎就讲我愿意,然后她又问,Ms.XXX你愿意嫁给XXX为你终生的另一半吗?然后阿姨讲愿意<3<3<3更好笑的是,还没有讲我愿意的时候,全部人站起来准备时,那个新郎的电话突然间响,然后他就很紧张的拿起电话然后匆匆忙忙的关了,然后引起全场笑,然后我阿姨讲sry sry 从头来过,然后过一下子就结束了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