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How many ppl has Viewed ME???


ballet

ballet

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我的第一次~~

终于有自己的blog le~~~~第一次也不懂要写什么哦。。。我现在在听着一首很感人的歌,我已经听重复很多次了~~那首歌就是''别在我的伤口洒盐''张惠妹的~~~~都11.26pm了,为什么他还没有on de?????留下我痴痴的等。。。。我看我也等不了多久,因为我很累了,要睡了zzzzzz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