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How many ppl has Viewed ME???


ballet

ballet

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BAD DAY!!!


14.10.2009星期三,当我在和朋友游街的时候,竞然竞然遇到我的前男友!!!我们已经有两三年没有看到对方了,当我看到他的时候,我也没有跟他打招呼,好象陌生人一样经过他的身旁,他变到不靓仔了,跟我想象的有好大的差别哦,还以为永远都不会再见到他的,那里知道。。。天注定让我又跟这个人重逢,haiz~~~~可是我的心已住着另外一个人;)
然后回家的时候在我家里附近看到一只蓝色的鸟,我妈妈说是爱情鸟。我心理猜测这只爱情鸟会出现是什么预兆呢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