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How many ppl has Viewed ME???


ballet

ballet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^^

原来是美男好好看哦!!!!新禹大聲說出:他是我的女人~
我真的希望美男真的能成為新禹的女人~

我也要大聲說:我希望新禹跟美男在一起~~
只是Jeremy魔法公車真的要回到原點了~
好可憐喔~

雖然這只是一部韓劇但我還是太入戲了哈哈~
Ku Mi NAM ~~~加油!!!!黄泰京实在是太帅了!!!!!啊。。崩溃!!!
第十一集快点出啦!!!好看到啊~~~~

0 评论: